关于受理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的公告


时间:2020-09-11   浏览:292

关于受理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的公告


依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0年高等职业教育单独考试招生和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工作的通知》(教学【2020350号)文件精神,对于获得由教育部主办或联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三等奖及以上奖项或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省级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的中职毕业生,和具有高级工或技师资格(或相当职业资格)且获得县级劳动模范先进个人以上称号的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可向学校提交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申请。学校进行资格、条件审核后,报省教育厅进行资格确认,确认通过名单在我校官方网站上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者,办理录取手续。学校只受理获奖证书显示专业与申请免试入学专业相符的考生申请,专业不相符的不予受理。

受理时间:912

受理地点:幸福路校区招生办公室

考生在递交申请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技能大赛获奖证书、参赛获奖文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在职在岗中职毕业生需提供在职在岗证明、职业资格证书、劳动模范先进个人证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特别提示:

1.符合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条件的考生请于20209159时至1718时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生服务平台” (http://pzwb.heao.gov.cn) 按要求正常进行网上志愿填报,如有疑问可电话咨询或来校现场咨询。

2.凡申请参加我校2020年单独考试招生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的考生,均应取得2020年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统一考试资格,必须参加高考体检,对在规定的期限内不参加高考体检的考生不予办理录取手续。


咨询电话:0371-66901218  66901289


郑州亚欧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2020911


河南省普通高等学校招收技能拔尖人才免试入学登记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