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时间:2020-07-14   浏览:529

关于学校2020年暑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根据国家有关规定和学校工作实际,经学校研究决定,现将2020年学校暑期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 放假安排

(一)716日(周四)开始放暑假,各单位在保证2020年暑期学校重点工作圆满完成的情况下,统筹安排好工作和休息时间。

(二)做好航空物流1902班教学补课及期末考试工作。

二、开学安排

(一)教职工831日(周一)开始上班。

(二)铁道机车1901班于91日报到,到校整理内务并搬迁至新校区,92日注册, 939日补2019-2020第二学期的机车仿真驾驶(500km)等实践教学课程。

铁道工程技术1901班、铁道供电技术1901班、航空物流1901班于98日报到,到校整理内务并搬迁至新校区,99日注册,91011日进行2019-2020第一学期的课程补考,912日进行2019-2020第二学期课程期末考试。

航空物流1902班于912日到新校区报到,913日注册,914日开始上课。

其他安排随郑州铁院学生同步实施。

三、值班安排

(一)根据各自工作职责,做好假期人员安排,保障学校有突发任务时人员能够及时到位。

(二)值班干部要遵守值班规定,坚守值班岗位,保障值班室固定电话畅通,认真做好交接班工作,发现问题及时向带班校领导汇报。保卫处要加强值班巡逻,确保校园消防、治安安全。值班电话:67911501

四、教职工安排

(一)认真落实《关于切实做好2020年暑假及秋季开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豫疫防教专办【202030号)文件要求,教职工要减少不必要的外出,不允许前往国外和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不允许跨省长途旅行。

(二)暑期到校工作的教职工尽量实行“两点一线”上下班模式,出入校门必须提前向学校防控办进行报备,严格实行体温检测制度,坚决杜绝带病入校。

五、工作要求

(一)保卫处要严格执行校园进出登记制度和体温检测制度,未经学校防控办同意的人员一律不得入校。要强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校园安全。

(二)学生综合管理部要加强学生假期安全教育,增强学生人身安全和自我防范意识,要清晰掌握学生暑期行踪,教育学生减少不必要外出,严格执行学生健康监测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

                                                       学院筹建办公室

                     20207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