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次分党校开班仪式


时间:2020-05-21   浏览:612


   2020520日中午1240分,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分党校开班典礼拉开帷幕。出席典礼的领导有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刘怡和刘富星,典礼由沈芳芳老师主持。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开班典礼通过网络举行。

 

典礼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由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宣传委员刘怡同志宣布党校机构组成。



随后,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委员沈芳芳同志宣布党校学习制度和劳动制度,赵玉龙同志宣读党校授课计划,入党积极分子黄鹏龙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

最后,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分党校校长刘富星同志发表讲话。他表示:入党是一个主动过程,希望同学们通过此次培训,切实提高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增强党性锻炼,使自己在政治上尽快成熟起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在这个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无数共产党员用具体行动实践着入党时的庄严宣誓,用无私奉献阐释出立党为公、爱党爱国的深刻内涵,为党分忧、为国解难、为民奉献,让党旗在防控疫情大战第一线高高飘扬,希望同学们能都像这些优秀党员学习,“未入党门,先做党人”,在思想上热爱党,热爱人民,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

党校培训有助于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希望新一期的党校学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互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入党信念和斗志,不断向组织靠拢,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不懈奋斗。

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