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再收多封感谢信


时间:2020-03-11   浏览:534

38日,学院收到了来自古荥镇南王村支部委员会、村委会的感谢信,信中对我校铁道供电1901班孙宗政同学奉献爱心、服务当地抗疫工作表达了他们的感谢之情。

孙宗政同学在防疫服务站执勤

中共范县王楼镇委员会、范县王楼镇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对我院铁道机车1901班鲁飞阳同学为家乡防疫防控做出的贡献,表示由衷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鲁飞阳同学在执勤

310日,中共偃师市翟镇镇王七村支部委员会来信,对我院2019年高职扩招二次单招录取、尚未报到的新生,航空物流专业学生姜恒,为家乡在此次疫情防控工作中做出的无私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姜恒同学在执勤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假期里,同学们得知家乡号召,迅速响应,主动放弃假期,毅然投入到场所消毒、测量体温、出入登记、人员排查、数据上报等疫情防控工作中。他们日夜坚守,连续奋战,甘当逆行者,受到了家乡群众的高度认可,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当代大学生的铮铮誓言,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感谢我院学子为防疫工作注入正能量!也希望全体亚欧学子都行动起来,为防疫工作注入自己的一份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