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来我院调研


时间:2019-12-16   浏览:921


1213日,河南省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陈兆武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调研。我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孔凡士,副组长董黎生,筹建工作小组成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了调研。

董黎生首先感谢教育厅对外合作与交流处对学院筹建过程的关心和支持。他围绕学院自批准招生以来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作了专题汇报,重点介绍了过渡期内学院在独立运行、招生形势、学生管理、教学运行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同时也汇报了学院面临的几个急需解决的问题,希望教育厅能够给予协调解决,以便促进学院下一步的快速发展。

陈兆武表示,对外合作与交流处非常关心、关注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的发展,教育厅还要专门成立小组,协调解决学院面临的问题,争取尽快解决,推动学院健康发展。他希望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按照现代管理制度推动亚欧学院的管理;积极引入俄方的优质教学资源,培养优秀人才;同时做好学院未来发展的规划,把亚欧学院办成河南省人才培养高地。

孔凡士作总结发言。他表示,学院筹建工作推进很快,顺利实现了2019年招生目标,这些都得益于省教育厅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对外合作与交流处的全力支持。目前学院运行平稳,接下来会进一步理顺发展思路,在管理模式、机构设置、人员配置等方面加大力度,积极争取上级政策支持,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