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一期分党校隆重开班


时间:2019-11-05   浏览:653


115日,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我院第一期分党校开班典礼在1209教室隆重举行。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书记刘富星、宣传委员刘怡、组织委员沈芳芳出席了典礼,典礼由学生党员赵玉龙主持。

刘怡同志宣布了党校机构组成,沈芳芳同志宣布了党校学习制度和劳动制度,赵玉龙同志宣布了党校授课计划。

周颖同学代表本期学员发言,她表示,感谢学院党组织为大家提供了这个平台,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从思想上提升自己、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做好其他同学的表率,积极进取,争取早日站在党旗下。

分党校校长刘富星同志作了发言,他代表学院筹建办公室党支部、分党校全体同志向第一期分党校开班表示热烈的祝贺,对第一期分党校全体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同时对学员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员们端正入党动机。要牢固树立共产主义理想,牢记我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二是希望学员们认真学习。要加强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从根本上了解党;学习党的性质、宗旨、根本任务和奋斗纲领,从情感上热爱党;学习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从行动上追随党。三是希望学员们时刻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大家既是学院的首届学生,又是学院首期党校的学员,要葆有亚欧“一期”意识,在学习、生活中处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做好本职工作,在树立正风、正气上起到积极作用,带动其他同学共同建设良好的班风、学风和校风,为本届和后续学生做好榜样。并预祝我院第一期分党校取得圆满成功。

最后,开班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