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新生迎新晚会


时间:2019-11-04   浏览:605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11日晚7点,我院2019级首届新生迎新晚会在二号教学楼六楼报告厅上映。出席此次迎新晚会的主要领导老师有学院筹建办公室主任刘怡、副主任刘富星和辅导员老师沈芳芳。

晚会在一首慷慨激昂的《少年中国说》中拉开帷幕。“少年强则国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由铁道工程班周涛同学带来的诗朗诵《少年中国说》唱响了我们每一位当代青年心中梦想的战歌,也唤起了我们强烈的民族自豪感。


晚会节目十分丰富,歌唱,相声,舞蹈,吉他,古筝表演等一一呈现在观众的眼前。其中,由郑基翔、李萱和苑文卓带来的歌伴舞《红玫瑰》使全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葛藤云同学的说唱表演《After Jumeu》更是得到了同学们的欢呼声和掌声,为此次晚会划上完美的句号。

晚会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同学们以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用自己的方式描绘大学的精彩,给自己的大学生活带来了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