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东民同志来学院调研


时间:2019-10-14   浏览:666


1014日,按照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郑州亚欧交通职业学院筹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苏东民来学院开展调研,筹建办刘怡、刘富星、沈芳芳、索娜同志和铁道机车苑文卓、许天意,航空物流黄中华,铁道供电刘文瑾、周颖,铁道工程柴善天等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郭志戎陪同调研。

苏东民同志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的发言。同学们表示学院为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进行了精心的准备,感受到了学院的重视和温暖;入校时间虽短已经感受到学院的各项管理严格、规范,表示能够理解学院的安排是为同学们今后的发展着想;还交流了选择专业的初衷和未来职业发展的设想。同时还反馈了在学习、生活中面临的一些问题,希望学院能够给予改善。

筹建办主任刘怡表示,学院目前教学秩序稳定,师生反应良好。同时汇报了学院下一步发展计划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今后将积极与相关部门进行沟通,群策群力,推进学院快速发展。

苏东民同志表示很关心同学们的在校情况,通过调研了解同学们的心声,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争取快速解决,还针对俄罗斯留学问题为学生做了详细介绍。同时要求筹建办公室的同志要努力培养学生的“亚欧一期”意识,争取把学院办成河南省中外合作办学高职院校的一个亮点项目,把学院建设成为为河南省重要的国际化技术技能人才培养高地、技术技能积累与研发高地。